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

光缆、线缆、光缆金具、电力金具、线路金具,橡塑制品、胶木制品、通信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OPGW光缆地线安全备份线夹电力光缆金具
山东聚源电力物资OPGW光缆地线安全备份线夹电力光缆金具
浏览: 77
品牌: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
TEL: 152-0678-2693
VX: 152-0678-2693
详情请联系客服: 15206782693
单价: 1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5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1 10:35
 
详细信息
 

OPGW光缆地线安全备份线夹电力光缆金具

在电力输电线路运行中,时有发生在耐张线夹连接处有断线、过热等现象,给线路运行带来安全隐患,我公司提供的预绞式安全备份线夹,可以提供良好的的解决方案。

产品结构组:U型环、心形环、预绞式耐张线夹,填充条,分流条,补强接续条,间隔棒等。对导线的握力不低于导线抗拉强度的80%。分流条(电阻不大于长度导线的1.1倍);

1、预绞式产品将应力均匀分配到较长的一段导线上,没有应力集中点,有助于减轻微风振动造成的疲劳损坏。

2、此产品对压缩耐张线夹对导线的应力集中现象有所缓解,降低压缩耐张线夹的事故概率。

3、此产品减轻了压缩耐张引流板螺栓松动的概率,提高了线路安全运行寿命。

4、遇到突发事故可以短期内保证线路顺利运行,便于在时间窗口抢修。

5、操作简单,牢固耐用。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