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

光缆、线缆、光缆金具、电力金具、线路金具,橡塑制品、胶木制品、通信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DSS预绞式导线耐张线夹金具接线夹
ADSS预绞式导线耐张线夹金具接线夹
浏览: 39
品牌: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
TEL: 15206782693
VX: 152-0678-2693
详情请联系客服: 15206782693
单价: 1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5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9 16:01
 
详细信息
 

耐张线夹用于转角、接续,及终端的连接。螺旋铝包钢线具有极强的耐张强度,无集中应力,对光缆起到保护和辅助减振的作用。整套光缆耐张金具包括:耐张预绞丝、配套连接金具。线夹握力不小于光缆额定抗拉强度的95%安装方便、快捷,降低了施工成本。适用于档距≤100米,线路转角<25°的ADSS光缆线路。

耐张线夹用来将导线或避雷线固定在非直线杆塔耐张绝缘子串,起锚作用,亦用来固定拉线杆塔的拉线。
耐张线夹按结构和安装条件的不同,大致上可分为两类。第一类:耐张线夹要承受导线或避雷线的全部拉力,线夹握力不小于被安装导线或避雷线额定抗拉力的90,但不作为导电体。这类线夹在导线安装后还可以拆下,另行使用。该类线夹有螺栓型耐张线夹和楔型耐张线夹等。
第二类:耐张线夹除承受导线或避雷线的全部拉力外,又作为导电体。因此这类线夹一旦安装后,就不能再行拆卸,又称为死线夹。由于是导电体,线夹的安装必须遵守有关安装操作规程的规定认真进行。

光缆耐张线夹分类

ADSS光缆用小张力楔形耐张线夹

ADSS光缆用小张力耐张线夹

ADSS光缆用中张力及大张力耐张线夹

OPGW光缆用耐张线夹

OPGW光缆用双耐张线夹

光缆线夹特性

1.单模、多模光纤及综合光缆设计。

2.圆滑的外形,使光缆具有优越的空气动力性能。

3.全介质的光缆结构有利于安装及维护。

4.温度适应范围广,线膨胀系数小,满足恶劣环境要求。

5.耐漏痕电压25KV。

6.扭距平衡和芳纶缠绕,使光缆具有极高的抗拉强度和防弹性能。

 

询价单